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当前位置:

       欢迎您访问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我中心是民政部直管的全国性社会公益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以发展老龄公益事业为重点,以老年人健康幸福为抓手,开展多种形式的“敬老养老助老”社会公益活动,助力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中心倡导、推广“公益化”养老模式和“体系化”养老服务,积极打造“老有所养”宜居生活环境,努力提升老年人生命质量,让老年人过上有尊严、快乐、幸福的晚年生活。今后,我们将通过官网平台持续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发布社会化养老和公益型养老发展新动态,报道中心发起的公益行动新倡议、新活动和“公益化”养老模式落地新进展,加强同各级政府组织、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沟通、交流和学习。在此,衷心希望政府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中心工作,关心老龄事业发展,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擘画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我国老龄事业发展新蓝图。

- 走进中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