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12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民政部组织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大家怀着悲痛的心情起立默哀,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悼念。

大家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所致的悼词、《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等,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深切悼念。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个结合”,把握好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勇于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牢记“国之大者”,自觉从全局出发审视推进民政工作,履行新时代民政职责使命,切实以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至上、民政为民作为根本立场、重大原则、根本方法和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要努力学习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学习他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科学态度和创造精神,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政力量。

民政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民政要闻    民政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