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我中心曾与惠州市鹏森投资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30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由于惠州市鹏森投资有限公司违约,我方于2016年10月20日通知其终止合作,此后双方无任何关系。近期,我中心看到2017年3月14日海口日报刊登了“作为民政部下属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的战略合作企业的惠州市鹏森投资有限公司落地海南龙城颐养园的股权收购签约仪式”的新闻,对此我中心毫不知情,该宣传信息为虚假信息,特此公告。   

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及相关企业对冒用我中心名义非法进行商业活动的行为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一旦发现相关线索及时向我中心举报,我中心将依法严肃追究其责任。

 

举报电话:010-83622868   

举报邮箱:zyac2011@163.com

 

关于我中心已终止与惠州市鹏森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声明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我中心已终止与惠州市鹏森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声明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