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引导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扎实做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前的集中学习,3月6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从业人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曹立教授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曹鹏飞教授

会议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曹立教授主讲的课程《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曹鹏飞教授主讲的课程《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以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一根本路径,深刻把握了党章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遵守维护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中益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描绘了未来一个时期内高质量发展新蓝图,为老龄事业发展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中心全体人员不仅要主动学、自觉学,更要结合工作实际学,要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等作为谋划今后各项工作的重点,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思考努力方向,充分发挥创新思维,推动中心业务创新、工作创新。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贯彻党章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中益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深入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深入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