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会议现场

3月15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建宣传员参会,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一党建工作站联络员郑颖同志莅临督导,中心主任焦国翔列席会议。

中心党支部书记 曾欢蓉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欢蓉主持,根据会议议程,曾书记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及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党支部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巡察整改情况。随后,曾书记带头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个人检查发言,接受党员的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逐一对照检查,剖析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一党建工作站联络员 郑颖

紧接着,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一党建工作站联络员郑颖同志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程序规范、主题突出、质量较高,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促进团结的目的。她对中心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认真贯彻执行、逐项推进《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党建质量提升行动方案》,提前总结、提炼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支部工作法;三是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第一党建工作站工作,把智慧党建平台运用到第一党建工作站。

会议最后,中心主任焦国翔表态,他会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心党支部工作,以创建优秀领导班子为目标,以推动老龄事业发展为己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思想武装,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始终做到正人先正己,管得住小节,守得住本分,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一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用心用情服务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