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4月14日下午,民政部召开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柳拯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欢蓉在主会场参会,中心其他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全党统一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部管社会组织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的客观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提升自我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走稳走好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要精准聚焦、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握社会组织规律特点,推动部管社会组织党员从业人员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还指出,要从严从实、认真抓好主题教育重点举措落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加强领导、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中心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党员从业人员纷纷畅谈学习体会,表示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最后,焦国翔主任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中心全员要进一步梳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指示要求,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认真查摆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中心全员要勠力同心彰显中心作用效能,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和业务水平,聚焦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养老服务体系,找准社会需求的发力点、解决问题的着力点,不断优化公益组织承担社会责任的中益方案,推进为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民政部召开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民政部召开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