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5月10日下午,中心组织全员参加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中心领导及员工在分会场参会,党支部书记曾欢蓉在主会场参会。

 

 

 

会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副书记薛伟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主题作专题授课,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全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及实践要求,并紧密联系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蒋玮,围绕部管社会组织持续深入推进理论学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突出重点学习对象,抓好学习;二是要丰富形式载体,注重学习成效;三是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推动社会组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中心开展交流研讨,全体党员、从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专题辅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要真正沉下心来学、静下心来悟,切实在主题教育中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本领,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中益老龄事业发展凝智聚力。

 

 

最后,焦国翔主任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中心全员要胸怀国之大者,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造福老人、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解决老年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突出问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部署,坚持把检视、剖析、反思问题贯穿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建章立制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四个服务”职能作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中益老龄事业发展新局面。

5月10日下午,中心组织全员参加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心领导及员工在分会场参会,党支部书记曾欢蓉在主会场参会。

中心组织全员参加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组织全员参加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