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成立于2011年,是民政部直管的全国性社会组织。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造福老人、服务民生、奉献社会”宗旨,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养老模式。经过多年潜心研究,首创中益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并通过“中益老龄关爱工程”搭建共建共享共治养老服务公益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优质社会资源,达到“政府政策可落地、企业参与可盈利、公益化养老模式可持续”的多赢局面,不断提升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幸福感。

 

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

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是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于2017年发起实施的公益品牌项目,主要面向全国开展敬老孝老助老服务。自创立以来已在全国多地开展了为老服务公益活动,足迹遍布新疆、河南、山东、北京等多个省市自治区,累计服务数万名老人。活动通过捐赠、宣讲等形式向老年人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宣传健康管理理念,树立老年人健康管理意识,提升老年人健康生活质量,同时也策划老年人法律援助、帮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教老人使用智能手机、老年人反诈宣传等主题在内的公益活动,为老人送关爱,不断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深受地方政府、街道、社区和老人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2023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养老服务工作使命光荣,中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持续开展为老服务的同时,将与深入社区开展调研相结合,以形成调研成果指导实践,促进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申办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止。

二、征集范围

国内各城市、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居委会、街道办事处。

三、申办要求

1.申办地或申办地周边覆盖有老年社区;

2.申办地符合举办活动的政策及要求;

3.申办地具备可供举办活动使用的场地,具有相应的实施设备,且场地设施对老年人友好;

4.申办机构所在地政府明确支持举办,并在活动报批等方面提供便利和保障;

5.申办机构对于公益活动提供宣传支持。

四、活动内容

1.向社区老年人赠送健康物资、慰问品;

2.向社区老年人普及健康知识,宣传健康管理理念;

3.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帮助社区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4.深入老年社区进行考察调研;

5.其他关爱社区老年人的内容。

五、征集方式

有意愿的申办机构请于7月31日前完成《2023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申办申请表》(见附后表格)的填写并发送至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官方邮箱:zyac2011@163.com。

电话:010-56315639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请点击下载附件(PDF格式/Docx格式):

2023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申办申请表.PDF

2023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申办申请表.Docx

关于征集2023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申办地的启事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关于征集2023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申办地的启事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