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3月4日,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拥军一行到访我中心,双方就践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深化养老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上,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兼主任焦国翔深入剖析了当前养老领域的社会现象、政策环境和战略机遇,详细介绍了中心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的特点及发展方向,以及在老年人生活服务、健康管理和精神文化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和经验成果。

焦国翔主任

 

陈拥军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先进养老理念和发展成果,围绕泉州开发区的产业资源和养老需求以及如何进一步推进与中心的深化合作作了表态发言。

 

陈拥军主任

 

座谈结束后,焦国翔主任陪同陈拥军主任一行参观了“中益老龄关爱工程”展厅及大数据中心,进一步了解了中心在老龄事业发展方面的创新实践成果。

 

参观“中益老龄关爱工程”展厅

 

参观后,陈拥军主任对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有了更深的了解,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对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中益动态丨交流合作,共谱新篇——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拥军一行到中心调研座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中益动态丨交流合作,共谱新篇——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拥军一行到中心调研座谈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