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为推动“数字老龄”,落实我中心与中国老龄协会签署的战略合作,助力智慧健康养老事业发展,4月8日,我中心与清华大学课题组承接单位中世康恺科技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以智慧医学影像为基础,努力提升老年人健康档案的质量,加快推进老龄健康大数据管理中心平台的建设。

焦国翔主任在致辞中深入解读了国家养老政策,剖析了我国养老领域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发展趋势等,并介绍了中益中心以发展老龄公益事业为重点,以老年人健康幸福为抓手,倡导、推广“公益性”养老模式和“系统化”养老服务,让老年人过上有尊严的幸福晚年生活的老龄事业发展理念与创新成果。

王冠橉董事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世康恺在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县域医共体、互联网医院及智慧医疗四大版块的全面建设能力和技术优势,以及公司聚焦医疗大健康领域,以技术赋能推动医疗健康行业信息化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果。

双方达成共识,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全国县域公益化老龄健康大数据中心平台的管理和建设,促进我国老龄公益事业健康发展,提升老年人生命质量。

 

县域老龄健康大数据管理中心平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县域老龄健康大数据管理中心平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