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我中心成立于2011年,中心的全称是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英文译名: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缩写:ZYAC
中心性质: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
登记管理机关: 国家民政部
业务主管单位: 国家民政部
中心宗旨: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以发展老龄事业为重点,

                 开展多种形式的“敬老养老助老”社会公益活动,

                 促进我国老龄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100000717831098D
中心住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八区2号楼
业务范围:

(一)开展老龄事业宣传。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建立老龄公益事业信息传播平台,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和养生文化知识;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在若干城市社区建立敬老爱老助老公益宣传栏;开展老龄问题的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为政府提供决策信息咨询服务。

(二)利用现代科技成果,开发、推广为老服务信息产品;结合国情,配合地方政府,在若干城市社区建立老年服务场所,提升为老服务水平,为老年人健康检测和咨询提供便捷服务,推动社会养老事业发展。开展与社会公益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三)从事和开展本章程规定的其他与老龄事业相关的活动和工作。

业务范围中属于法律法规规章规定须经批准的事项,依法经批准后开展。

当前位置:

- 走进中益 -